close

之前在PTT台中版看到一個收集56張發票就送i-cash的活動
由於我之前的i-cash被我的笨蛋妹妹弄丟了
我就努力收集了56張發票*2份
然後滿心期待的把發票寄到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去了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(我早就該發現56張發票中隱藏著怎麼樣的玄機...)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剛剛收到了掛號信
很開心的打開來一看
我囧了....
DSC04345.JPG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誰要5566的i-cash啊!!!!
這叫我怎麼拿出來去小七儲值!!!!
DSC04346.JPG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誰要去中山足球場看5566啊!!!
第一社會福利基金會~~~~~
還我發票來~~~~~~~~~~~~~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