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只能說搬家真的很難

目前我已經清空了衣櫥(只留了幾件短袖,然後氣象預報說寒流要來了,掯!)

昨天才跟saba說我的MD片多到爆炸

saba還說她只有不到20片~

騙誰啊~~我的MD片初步估計有125片啊!!!

(面對現實吧~saba!!)

早上去了我家附近的小巴,熟識的店員很好心的幫我留了很多他們進杯子的紙箱

這樣我的馬克杯跟隨行杯就有一個暫時的棲身之所了...

不然光想到那些馬克杯要怎麼搬我頭就痛了起來

明明就搬了一大堆東西出去了

為什麼房間看起來還是滿的!!!

誰來告訴我為什麼啊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