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
在鳳凰颱風來襲的那個狂風暴雨的隔天
我又撿了三隻小貓(左邊那隻並不是雙頭貓,ISO值開到最大導致看起來像是印象派畫風)
之前才在跟獸醫開玩笑說撿了那麼多隻從來沒有撿過黑白的
(所以話真的不能亂說)
((可是我也講過我從來都沒有中過樂透,怎麼就沒那麼準?))



經過了兩個多禮拜的漫長時間
終於每一隻都有了好的歸宿

最後一隻離開我的新主人取名叫做哈克
跟湯姆歷險記裡面的哈克一樣愛冒險又很皮
很喜歡在會館跟著我跑來跑去
超級可愛的!!
要出嫁了還真的有點捨不得
希望小哈克嫁過去之後要好好孝順公婆喔(誤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gly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